·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我县1单位3人获市扶残助残爱心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近日,记者从县残联获悉,由温州市政府发起的“情满瓯越、爱在温州”扶残助残爱心单位、爱心家庭、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我县1单位3人分获市政府扶残助残爱心称号。

此次评选中,位于马站蒲城社区的县慈爱福利院获“温州市扶残助残爱心单位”称号;凤阳畲族乡雷金钗家庭获“温州市扶残助残爱心家庭”称号;县慈善总会金乡分会会长金钦治获“温州市扶残助残爱心人士”称号;盲人推拿师李祖权获“温州市扶残助残爱心志愿者”称号。

经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温州推进省级扶残助残爱心城市的重要措施,主要通过各县(市、区)提名、公示、推荐、审核、申报,经过媒体投票、短信投票、网络投票等方式评选出。(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