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江浦社区建起禁毒图书角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近日,我省首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在龙港镇江浦社区揭牌。

该图书角由中国禁毒基金会等共同建设,藏书种类包括禁毒预防教育、青春励志、医学知识、生活技能培训等。

揭幕仪式后,嘉宾一同参观了江浦社区禁毒图书角。记者从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许多吸毒人员在接受戒毒治疗后会返回社区。成立社区禁毒图书角的目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在正确引导下,树立走向“新生”的信心。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更多认识毒品的危害,更理性对待药物滥用人员。(记者 王姿 通讯员 上官杨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