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20多国外交官 来温话经济全球化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9日 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 夏晓腊)昨日,苍南县龙港镇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中有的黄头发、白皮肤,有的棕皮肤、黑卷发,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是来自土耳其、芬兰、加纳、智力等国的大使和以色列、德国、法国、巴西等20多国的使节。这次苍南之行的目的是与苍南的企业家共话经济全球化与苍南转型发展。

论坛一开场,苍南县县长黄荣定率先发言。他说,今年苍南固定资产投资要达到365亿元,几乎是一天一个亿,今后10到15年将是苍南城镇化发展的黄金期。目前的苍南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并欢迎全世界的有识之士来苍南这片热土发展。

会场上,不少驻华使者也向苍南企业家发出橄榄枝,土耳其大使穆拉特在会上说,土耳其现在投资政策力度加大,并将中国视为主要投资来源国,尤其浙江和土耳其的贸易在逐年增加,占土耳其外贸的19%。穆拉特说,浙江对于土耳其的基础设施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对土耳其的交通、农业、商业等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土耳其也把浙江作为最佳投资来源地,同时也希望温州的企业家能到土耳其投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