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明星雨中献唱 传递两岸乡情

“龙金首府梦”大型文艺晚会掠影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5月18日晚,一台汇集两岸特色文艺表演的“龙金首府梦”大型文艺晚会在我县隆重举行。

晚会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主持,《魅力苍南》大型歌舞将拉开晚会序幕,女子水晶乐坊、青年萨克斯演奏家刘家军等群星闪耀。迪克牛仔的出现更是把晚会气氛推上一个高潮。晚会上,两岸少数民族都带来了各自的表演,台湾的《喜宴迎宾舞》让人感受到台湾少数民族的热情,而当地的原生态畲歌对唱、宁德《凤冠银光》畲族舞蹈则传递出浓浓的畲乡风情。(王 姿/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