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县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5日消息:5月14日,我县海洋与渔业局渔业安全生产检查组到龙港镇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等一行一到舥艚社区、龙江社区,就与舥艚中队执法人员一起,冒着烈日,对停泊在舥艚港、龙港渔业码头的部分渔船进行登船检查,并针对船舶概况、船舶证书情况、船员持证情况、船名情况、安全设备情况、值班情况等各项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对渔港内明火作业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立即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船主限期整改。

据了解,5月以来,温州市连续发生两起较大交通事故,为安全生产敲响警钟,5月13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根据会议精神,该局立即成立了4个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组,对全县渔船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力求不断延伸隐患排查的触角,消除空间和时间上的盲点,对全县范围内渔船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彻底排查,同时加强渔船安全生产教育,不断提高渔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防灾避险能力,有效遏制渔业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渔业经济安全发展。

目前,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还在进行中。(通讯员 陈芝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