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灵溪至龙沙公路改建工程动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4日消息:今天上午,总投资16.03亿元,主线全长19.4公里的我县灵溪至龙沙公路改建工程动工仪式在藻溪镇举行。副市长陈浩宣布动工令,县领导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张传君、黄锦耀等参加动工仪式。

灵溪至龙沙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县“十二五”交通公路网规划中“五纵五横”的主要“一横”,是甬台温高速公路及其复线在我县境内重要的连接线,也是与104国道、环海公路和将要建设的220省道相接的主要公路。项目起点为灵溪镇大浃头西侧,与苍南大道顺接,途经藻溪,终于赤溪镇龙沙北侧,线路经过20个行政村,项目总里程19.4公里。主线按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设计,设计时速每小时80千米,共需征用土地约合1150亩,估算总投资16.03亿元。

县长黄荣定指出,交通工程具有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的功能,对沿线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灵溪至龙沙公路改建工程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沿途群众期盼已久。该工程的动工建设,对于完善苍南交通网络,改善藻溪、赤溪等沿线中心镇的交通基础条件,缩短两镇与县城的时空距离,加快黄金海岸线的开发,推进我县城乡一体化发展等具有重大意义,将为实现我县城乡的经济结构调整升级和发展提供强大的交通保障。

黄荣定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和广大人民同心协力,精诚协作,全力支持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施工、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意识,以强有力的精干队伍投入工程建设,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做到建设一项工程,造福一方百姓,努力将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路、安全路、文明路和幸福路,进一步开创我县交通事业的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