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5月以来,温州市连续发生两起较大交通事故,为安全生产敲响警钟。今天,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副县长邵潘锋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5.9”渔业船舶事故和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5.12”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据了解,5月9日上午7时许,我县一艘渔船从舥艚港出发,途经226-9海区时被一辆货轮撞沉,造成5人失踪。时隔3日,一辆重庆牌照的奥迪Q5轿车,于5月12日零时许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六路与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安徽牌照的挂车相撞,造成7人死亡,1人重伤。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实际,在各自的行业内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要不断延伸隐患排查的触角,消除空间和时间上的盲点,确保全市所有区域范围内的每一个领域都得到一次拉网式的彻底排查。(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