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识别灾害风险 掌握减灾技能

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昨天,灵溪镇玉龙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免费为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安全宣传图册,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防震减灾以及应急逃生的相关知识,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肥皂等物品,宣传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据统计,活动当日共向广大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1000多份。

据悉,“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每年都确立一个主题,今年防灾减灾日主题是“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目的是动员每一位公民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让知识成为守护生命的力量,从而提高全社会应对灾害风险的能力。(通讯员 陈忠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