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省部署开展“排查整治、强基促稳”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日前,全省 “排查整治、强基促稳”专项活动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分析形势,部署开展“排查整治、强基促稳”专项活动。县领导麻胜聪、蒋荣国、陈孝沈、于春华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大局意识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切实增强主动性,打好主动仗。以强烈的忧患意识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切实做到见微知著、防范未然。以强烈的问题意识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切实做到少出事、不出大事。要善于发现问题,把影响稳定的矛盾和问题查清抓准。善于解决问题,把排查出来的问题矛盾解决好。善于根治问题,把维护稳定的长效机制完善好。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切实做到抓到底、不达目的不收兵。(新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