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正文人大政协

人大政协督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9日消息:5月7日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等率督查组前往有关部门和乡镇,开展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督查。

督查发现,各单位基本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捆绑攻坚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本单位“攻坚克难”活动安排,制定严格的“倒排计划、责任到人、限时办结”的工作制度,采取“克难攻坚、及时督查、全程考核”抓落实的工作措施,项目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但部门与乡镇表示,今年任务重、压力大,各自“有本难念的经”,而行政审批中“中梗阻”现象依然存在,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工程进度。

督查组指出,当前乡镇部门尽己所能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完成第一批重大项目,严格安排计划各个项目的进度,值得肯定。工作中的困难必不可少,在抓项目推进中,要进一步落实好责任制,将任务进行层层分解,把控好时间节点。(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