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城新区中心湖拆迁工作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城新区行政中心前方,一排排的房屋在挖机的重拉强推下轰然倒塌。县城新区中心湖拆迁工作实现历史性重大突破,当天共有72间合法房屋和72间违章房被和谐拆迁,为全面加快推进中心湖工程建设扫除障碍,铺平道路,赢得时间和先机。

“这次县政府和新区干部工作做的很到家,道理讲的很清楚,政策处理很公开公平和公正,我们也知道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关心支持新区建设对县城建设有利,对我们群众更有利。”“尽自己力量支持新区建设是应该的,我们希望新区能尽快搞好安置房建设,让我们早日搬进新家。”今天上午,记者在采访当地拆迁户叶鹏、章达锐等村民时,他们欣然表示对我县推行和谐拆迁工作的支持和满意,对新区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期待。

县城新区中心湖拆迁工作一直备受市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是推进县城新区中心湖工程建设的重大瓶颈制约。中心湖拆迁攻坚行动主要涉及行政中心前侧、萧江塘河南北两岸(站前大道至春晖路段)98间房屋拆迁。(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颜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