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县长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荣定赴龙港镇调研重点工作:自增压力 负重奋进 再创辉煌

2013年05月07日 23:05:3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县长黄荣定率队赴龙港镇调研重点工作时强调,龙港是苍南的龙头,承载着转型发展的重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自增压力、负重奋进、敢于争先,努力打造一个新型、开放、具有竞争力的强镇,再创辉煌。县领导黄锦耀、丁振俊、雷仁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港镇以项目推进、环境整治、统筹发展、基层基础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截止4月底,全镇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9亿元,投资完成率22.9%,引进省外境内资金7832万元;包括新城在内共有9个项目顺利进场;开展全镇范围的环境大整治活动,完成拆违50.1万平方米,河道清淤2.8公里,完成垃圾、黑臭河整治17条,城乡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

黄荣定指出,龙港镇是苍南最重要的发展平台,为苍南的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但一个时期以来,城市化发展步伐有所放缓,让部分兄弟县市区实现了赶超。“双海双区”战略和龙港新城的开拓,为龙港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因此,龙港镇的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也要增强率先发展和引领发展的责任感和自信心,牢牢把握历史发展机遇,树立信心,做好示范,重新崛起,走在前列。

“龙港强,则苍南强。”黄荣定说,龙港镇作为我县的龙头,一定要在新时期做好全面的部署,带领负有“正能量”的队伍,一手抓县委县政府的任务部署、全面创优;一手抓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办好实事,树立口碑,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

黄荣定要求,下阶段,龙港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固定资产投资、着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让每个工地都形成“热火朝天”的干事氛围。要抓紧落实相关政策,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不断推进城市化水平。要深化环境综合整治,以“四边三化”为重点,加大洁化、绿化工作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率和幸福指数。还要加快土地出让的步伐,高瞻远瞩、科学规划,将龙港打造成一个品质之城。此外,还要做好“新官理旧事”,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为加快改革、发展移除障碍。不断推进灵溪、龙港一体化,为苍南实现“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而努力奋斗。(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