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公益慈善: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两人入围“最美温州人”

2013年05月06日 21:21:4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6日消息: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最美温州人”——第四届温州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日前揭晓候选人名单。我县林秉义和曾上教分别入围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和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从5月6日起至5月17日,公众可通过《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和温州文明网(www.wzwmw.com)进行投票,最终,组委会将在五类候选对象中各选出2位,共评出十位“最美温州人”。

据了解,林秉义系龙港镇居民,他古道热肠,富有正义感,是我县公认的"民间捕快"。2001年,他开始当起"编外警察",专抓小偷,11年来,他几乎每天早出晚归,抓获小偷500多个,协助公安机关破案数百起。先后被评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第十届“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于2012年下半年,因病去世。

曾上教是盛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他从一个两手空空的农村青年,发展成拥有13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他坚持实事求是、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的经商原则,用诚信换取了信任;他坚守敬业奉献、顽强拼搏、做好“一床被”的理念,将自己的企业打造成在全国独一无二的、完整的家纺产业链集团。(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