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城新区中心湖房屋签约拆迁超七成

50户腾空村民当场领取奖励补助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4日消息: 5月3日下午5点,县城新区中心湖内的住户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村民们正忙着腾空房屋,拆迁小组成员们则在等着和50户拆迁户提前签约,并为率先腾空房屋的村民发放奖励补助。据了解,目前,县城新区人工湖房屋拆迁补偿协议签约工作进展迅速,提前批签约工作启动仅一个多月时间,村民便都争先恐后地与新区签订协议,并赶紧腾空房屋,支持新区建设。

据悉,此次新区发放的奖励补助为提前签约奖励金和搬迁补助金,对象为截止5月3日前,第一批签订拆迁协议并腾空的拆迁户。现场共发放13000元奖励补助,以奖励提前签约的拆迁户。刚刚领取奖金的村民叶其明告诉记者:“奖金让我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新区对我们的照顾,同时也希望新区能加快安置房建设,让我们早日搬进新房。”据介绍,为了方便村民签订协议,并让大家对补偿方案心中有数,县城新区不仅为广大村民开设了提前签约的绿色通道,并给村民充裕的时间进行考虑与核对。同时,新区工作人员还帮助群众核对信息,耐心细致地做好各种准备工作。

据介绍,截至5月3日,人工湖地块98间的拆迁任务已有72间拆迁户提前签订拆迁协议,腾空率达50%以上,“早签约、早腾空、早受益”已成为当地广大村民的共识。(新文 颜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