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赴县城新区督查重点工作:统筹安排 克难攻坚

2013年05月01日 23:49:5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日消息: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王宗泽一行赴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就今年县城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督查与调研。

在县城新区建设指挥部,苏庆明被墙上的一张拆迁攻坚作战图吸引,图上标注了中心湖地段98间房屋拆迁情况,目前60间房屋已标上红旗,代表已签订协议。据了解,为了推进该片区拆迁,县城新区建设指挥部制定了干部包幢、包户的全员拆迁工作机制,“白加黑”、“5+2”进村入户,深入座谈,广泛宣传,想方设法争取群众支持,推进拆迁工作。

随后,苏庆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城新区惠达路、苍南大道、中心湖等地块项目建设及绿化情况,还深入拆迁户家中,与户主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他们支持政府工作。据了解,一季度县城新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6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2.2%,拆除违章建筑235间,面积17313平方米,全面完成县政府拆违任务。

苏庆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城新区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县城新区是苍南城市发展的亮点,但建设速度稍有滞后。新区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提升苍南形象的重要作用,统筹安排建设、拆迁、招商等各项任务,继续坚持耐心细致的工作方法与果断出击的工作方式,克难攻坚、协调兼顾。同时,也要关注人民群众的利益,将各项工作任务做精做细,争取在短时间内快出成效、早出形象,为加快苍南城市化进程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