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化教育: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文化教育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市首届警察运动会乒乓球赛在苍闭幕 县公安局代表队喜获佳绩

2013年04月29日 09:10:1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9日消息:4月27日至4月28日,由县公安局承办的温州市公安机关首届警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我县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机关、交警支队、市局消防局、武警温州市支队、边防支队都分别组队,共1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在经过连续两天的比赛后,赛事于4月28日下午顺利闭幕,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县公安局乒乓球队以蒋荣国为领队兼队员,克服训练时间短、比赛安排紧的不利因素,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团体成绩名列第三,男子单打分别获得第一、第四。

蒋荣国表示:“通过此类比赛,不仅活跃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体育文化,也增强了民警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公安机关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了“美丽警营”建设,充分展示了苍南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全力做好各项活动的人力、物力保障,做到“简俭节约又不失隆重”,受到了温州市公安局的高度肯定。(通讯员 顾金国)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