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女孩离家出走被传“绑架” 民警在东阳找到她

2013年04月27日 20:55:25来源:苍南新闻网
 
 
 
温州双屿客运中心监控视频截图

 

苍南新闻网4月27日消息:网上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所谓陈某某“被绑架”事件终于真相大白,今天凌晨1时许,民警在东阳找到了她。

23日15时许,灵溪中心派出所接桥墩镇的陈某报警称:21日其17岁的女儿陈某某从家里出走后一直没有回来,身边没有携带任何物品。闻讯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民警展开调查。

根据对报案人家属的了解,曾就读小学五年级的陈某某去年中途辍学后,至今一直呆在家里,偶尔用QQ和网友聊天,前段时间还有朋友送她一个手机。

民警通过调查,初步确定陈某某于21日下午13时许在自己家附近跟着两名男孩子出走。民警对沿途的监控路线资料进行调取,进而查明陈某某系往温州市区再转车往浙江东阳方向出走。随后该所组织精干警力赶赴东阳市开展调查访问工作,对陈某某可能经过的地点开展调查访问,确定其具体落脚点。今天凌晨1时许,在东阳市巍山镇怀鲁北路将陈某某及刘某找到。

经初步了解,陈某某于21日中午12时许,从灵溪镇东仓路2号家中走出后随17岁的安徽藉网友刘某等两人来到温州玩,期间主要在温州的网吧上网。24日上午10时56分许,三人来到温州双屿客运中心售票窗口购票前往东阳市。三人于11点34分,一起走进候车室,前往东阳。到达东阳后,刘某将陈某某等人带到东阳市巍山镇自己租住的一处出租房。今天凌晨1时许,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在东阳市巍山镇怀鲁北路将陈某某及刘某找到,并在今天下午16时许把她带回苍南灵溪。得知自己失踪多日的女儿被民警找回,陈某某家人请人赶制了一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派出所。(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