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苍南绿城42-1地块项目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县城新区再添高端住宅园区
2013年04月26日 23:41:0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5日消息:今天,总投资近17亿元的苍南绿城42-1地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据了解,苍南绿城项目地处苍南县城新区南部42-1地块,位于县城中心区体育场路以东,惠达路以南,渎浦路以西,江滨路以北,与江滨公园和横阳支江相邻。项目用地面积69388.7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756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8777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819 平方米),由14栋小高层住宅、以及沿街的2层商业组成,拥有一千余套精品房源,一期项目预计于今年底正式开盘。评审会上,县发改委、国土、住建等部门单位的专家领导,围绕苍南绿城42-1地块项目的概况介绍、规划原则、设计理念、规划布局、道路交通、景观绿化等方面各抒己见,为项目规划发展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苍南绿城项目基于绿城对温州区域市场的长远考虑和战略选择,将与绿城温州鹿城广场、绿城龙湾海棠湾、绿城瑞安项目、绿城乐清项目一起构成绿城布局温州市场的重要经营策略,倾情打造成内有水岸景观,外临横阳之江河岸的温馨宜居高品质住宅园区,满足苍南人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项目设计坚持以“人”为本、“环境”先行、整体性与丰富性、均好性四大原则,秉承绿城“为城市创造美丽,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更多的城乡居民营造更多的好房子”的企业使命,在延续绿城建筑产品线优雅尊贵气质和满足居住者生理与心理需求的同时,充分利用内部水体和景观大道两大景观要素贯穿全区,使景观空间与建筑环境水乳交融,不仅提高了住宅园区居住的适应性、舒适性与整体品质,也营造出浓厚的居“家”氛围。(陈君 颜丽)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