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窗外一根晾衣竿 挑走房内万余元

2013年04月21日 22:34:5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日前,金乡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案,称自己放在沙发上的衣服离奇失踪,该衣服口袋里有13000多元现金。接警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

经初步调查,陈先生家里没有翻动的迹象,丢失的物品只有原先放在一楼前间沙发上的一套男式西装和一件女式外套。民警仔细勘察了现场,发现一楼侧面窗户并没有关严实,一推就开。窗外是一条小巷,在巷子里的不远处,一根3米多长的竹竿倒在地上。经辨认,该竹竿为附近居民晾晒衣物所用的晾衣竿。一看到这个竹竿,陈先生一下子明白了。

4月16日15时许,民警在金乡镇某街道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经审讯,罗某对其利用竹竿钩挑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罗某,31岁,我县本地人,有盗窃前科。当日凌晨,他经过陈先生家时,发现窗户没有关严,便起了邪念。他就近找来一根竹竿伸进窗户,挑走了内有巨额现金的衣物。因涉嫌盗窃,目前,罗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天气渐热,很多居民喜欢开窗通风,平房或一些楼层较低的住户很容易成为窃贼的光顾对象。”民警提醒,睡觉前或外出时一定要把窗户关严。同时将贵重物品放在远离窗户的地方,提防“竹竿贼”。(通讯员 施昌丽)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