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化教育: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文化教育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玉苍合唱团将赴维也纳演出

从全国100多支合唱团中脱颖而出
2013年04月21日 21:25:2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4月20日,记者从县玉苍合唱团排练中获悉,该合唱团将于下月赴欧参加5月9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维也纳金色大厅——金色合唱节”演出。

据了解,“维也纳金色大厅——金色合唱节”将于5月9日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我国共有5支合唱团参加演出。去年12月份,苍南县玉苍合唱团通过中国合唱协的层层审核选拔,从全国100多支合唱团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金色合唱节”演出资格。

记者在排练中看到,在钢琴伴奏和合唱团指挥陈仁状的指挥下,玉苍合唱团的团员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全情地投入到每一首歌曲的合唱训练中,默契地完成每一次演唱。据合唱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参加该演出,合唱团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精心准备了《遥远的小渔村》、《大漠之夜》和《掀起你的盖头来》三首合唱曲目进行排练。

排练当天还举行了外事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县外事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外事活动的有关注意事项。县领导要求合唱团团员珍惜此次出国演出锻炼和交流学习的机会,认真排练,提高演出水平。要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充分发挥声乐、才艺水平,为全县乃至全国争光。

据了解,县玉苍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11月,共有团员85名,成立三年来,每年在我县举行一次合唱专场新年音乐会,为全县人民送上高雅艺术的新年大餐,同时,还两次参加温州市新年音乐会,并在2012年浙江省红歌比赛温州赛区比赛中获得金奖。此次演出,我县玉苍合唱团共派出合唱团员44名,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担任团长。(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