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国际: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国际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被捕

2013年04月19日 15:35:08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19日电(记者贾瀚龙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19日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当天上午被逮捕。

报道说,穆沙拉夫被带至伊斯兰堡一家地方法院,警方将对其涉嫌在2007年实施紧急状态时拘禁多名法官一案进行问询。

穆沙拉夫曾被指控于2007年11月实施紧急状态时,拘禁多名拒绝根据其颁布的临时宪法令重新宣誓就职的法官。巴基斯坦一家法院曾就此案向穆沙拉夫发布逮捕令。

穆沙拉夫上月结束了4年多的自我流放回到巴基斯坦,并就此案获临时保释至4月18日。穆沙拉夫18日在伊斯兰堡高等法院出庭,首席大法官当庭宣布取消临时保释并向穆沙拉夫发出逮捕令。但穆沙拉夫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法院,没有被当庭逮捕。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