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麻胜聪在群团工作例会上要求:增强主动 强化主体 打出品牌

2013年04月18日 21:35:3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8日消息: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在今天召开的全县群团工作例会上强调,各级群团组织要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形成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麻胜聪充分肯定了全县群团组织去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各部门单位的工作亮点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全县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有作为、有亮点、有特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绩,一些工作更是走在全市前列。

麻胜聪强调,全县各级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主动意识,找准切入点,主动对接、主动承担、主动作为。要各司其职,强化主体意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勇于承担主体责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围绕自身建设,增强争先创优和品牌意识,高标准、严要求,突出工作实效,创新工作载体,打造品牌亮点。要加强阵地和网络建设,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要善于借势借力,整合资源,强化沟通协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工作影响,确保今年群团工作各项任务的全面有效落实。

会上,县委党校等16个部门单位负责人交流了2012年重点工作、2013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3总体的工作思路。(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