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朋友带朋友喝酒 话不投机便行凶

男子疯狂砍人致一死一伤
2013年04月17日 23:13:1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一群人一起喝酒气氛更好,因此,朋友各自带了朋友一同玩,然而大量酒精下肚,几句话不投机,朋友的朋友还会是朋友吗?4月14日,灵溪镇就发生了一起陌生朋友刀光相见的场面,结果,伤了自己朋友,砍死了朋友的朋友。

当日3时20分许,我县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人拿刀砍人了。接警后,警方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在灵溪镇城中北路一家酒楼前发现一辆出租车四面挡风玻璃均被砸碎,一名男子浑身是血躺在汽车后座,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而案发当时,另有一名男子被砍伤已送往医院医治。该男子姓林,他和砍人者只是面熟,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警方兵分几组,迅速展开侦查,据现场目击人员称,一名年轻男子拿砍刀疯狂的砍砸车体和车内人员,看样子已经喝得很醉了。结合现场监控及线索掌控,当天下午,警方快速锁定了持刀砍人者系平阳人李某,并随即赶赴李某可能暂住点进行查访。15日晚,李某迫于警方的压力,投案自首。

经初步调查,死者郑某(男,33岁,平阳人)、伤者林某(平阳人),砍人者李某(平阳人),郑某是林某的朋友,李某是林某朋友的朋友。当晚凌晨,林某和朋友及李某等人共5男4女,在我县一酒吧喝酒,他们中很多并不相识,有的都是朋友带来的,但在酒精的促使下,相互杯酒交错,喝下很多酒。

一个多小时后,他们还不尽兴,来到城中北一家酒店吃夜宵,此时,林某叫上郑某。夜宵时,大伙又喝下大量的酒。期间,李某等人和郑某发生了口角。林某随即叫了辆出租车带着郑某离开。此时,李某为朋友出头,拿出砍刀冲上出租车,砍碎玻璃。出租车司机吓得赶紧下车。李某疯狂的砍碎四面挡风玻璃,砍向车内人员。林某被砍伤手臂和大腿。死者郑某因右大腿内后侧股动脉断裂,经抢救无效死亡。(通讯员 章文雅)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