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在龙港督查时要求:保质保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3年04月10日 21:14:4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0日消息: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到龙港镇督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并与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项目推进中的主要问题,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朱家站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是省重点工程,主要用以防洪、挡潮、蓄淡,设计标准为50年一遇,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工程投资额8763万元。苏庆明一行深入朱家站水闸建设工地施工现场,询问当前施工进展情况,他嘱咐施工单位要特别注意水利工程的质量,这关系着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施工时要注重安全生产,决不能掉以轻心,龙港镇及县水利局对工程要始终持以支持态度,助力其早日顺利完成任务。

上游起于江滨公园,下游至下埠煤气码头,长约4.051千米的鳌江标准堤(龙港城区上游段)除险加固工程,是一条为龙港人民筑起的生命线。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段正在建设迎水面防浪墙及背水面护面,目前在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三方合作下,工程基本有序推进。苏庆明要求几个主要工程单位在协调配合的同时,要相互监督,确保工程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推进,对于建设中出现的难题,可先与乡镇做好联系沟通,如确有“疑难杂症”,他将尽己所能帮助协调解决。

随后,苏庆明一行又来到位于龙港镇舥艚社区的华润电厂,沿堤岸走过,几艘大型的清淤船正在海面工作。经了解,港池航道淤泥共1133 万立方米,本月开挖165万立方米,累计完成530万立方米,另外主厂房建设等目前也正在有序进行。座谈时,华润电厂方面表示,今年将继续抓好项目安全、质量及进度控制,同时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年底争取#1机组投产发电,厂方提出了建设中遇到的亟待解决问题。在对具体问题进行商讨后,苏庆明指出,华润电厂是惠及民生的项目,业主单位在建设中要始终把环保、生态理念贯穿其中,注重建设质量,把握工程进度,树立起社会责任感,主动承担起能力范围内的责任,以此回报社会。(记者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