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书记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寿龙会见宝龙集团执行总裁许华芳

2013年04月06日 21:36:5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6日消息:“开发建设城市综合体是我们集团的强项,苍南旅游业市场很有前景,我希望双方能够多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开展更多的合作。”日前,宝龙集团董事、执行总裁许华芳来我县进行投资考察时,表达出投资兴业、合作发展的愿望。县领导黄寿龙、黄荣定、邵潘锋等陪同考察。

县委书记黄寿龙在会见许华芳时说,宝龙集团实力强大,而苍南发展拥有着潜力和活力,有着自己的特征和优势,是“温州模式”的发祥地,老百姓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十分强烈。在当前加快城市化推进的过程中,苍南拥有自己的平台,产业发展也处在逐步的转型升级之中,今后一段时间苍南还将继续挖掘潜力,为企业来苍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希望能够有机会与宝龙集团携手合作。

在实地考察了县城新区、龙港新城等地后,许华芳表示,此次来苍感受良好,特别是苍南对于“为子孙留环境”的意识非常强。目前,集团对于开发建设城市综合体较为擅长,今后如有合适的项目,将会不遗余力的在这个领域发挥优势,且有信心有能力将其完成好。

宝龙集团自1992年在内地投资以来,产业领域快速扩展,现已发展成为集地产、商业、酒店旅游业、信息业、工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外资企业集团。宝龙集团自创业以来,以突破性的创造力打破传统,建立新的经营模式,其旗下的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对提升地方城市品味起到了促进作用。(记者 李静静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