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换届

2013年03月31日 20:36:1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1日消息:日前,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龙港影剧院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县领导苏庆明、张传君、蓝德超、朱诗力等应邀参加大会。

据了解,2010年至2012年期间,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在组织会员企业参展参观、开拓国际市场、抓好培训教育、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开展对外宣传交流、评先评优、为政法部门提供行业信息和加强企业间的协调沟通、扶贫帮困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据统计,2012年,全县1207家印刷包装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05.3亿元,其中,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企业30家,超亿元企业11家,直接解决就业4.5万人,全行业固定资产投资达130.17亿元。协会还在今年年初被温州市民政局授予“5A级社会组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指出,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在我县印刷包装业发展过程中,以“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宗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及会员单位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开创我县印刷包装行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雅集团总裁吴作榜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