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菜场里推牌九 八名赌徒被抓

2013年03月31日 20:07:0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1日消息:清晨的菜市场是最热闹的地方,有人在这摆摊卖菜,有人却光天化日下公然在此摆起流动赌博摊点。3月26日,金乡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民警立刻展开侦查布控,将这个隐藏在菜市场内的赌博窝点端掉,抓获涉赌人员8名,缴获赌资1万余元。

3月26日8时许,民警经过前期的缜密侦查,乔装打扮,假装买菜悄然走进菜市场的赌博窝点,民警看到一群人围绕着一张桌子赌得正酣。见时机成熟,“警察,都别动”民警一声令下,赌徒们顿时惊慌失措,四面逃窜,由于菜场四通八达,民警当场抓获涉赌人员4人,主要赌徒乘机逃走。

办案民警不弃不馁,利用视频监控和前期侦查掌握的情况,对吴家堡村菜场周围一圈进行布控,约半小时后,终于锁定一辆三轮残疾人专用车上的四个男子,正当他们分享头薪时,一张抓捕的大网正悄悄向他们靠近。说时迟那时快,三名民警同时包围三轮车。王民警一个箭步跨到残疾人专用车后座,双手抓住两个对象,用身体挡住一个对象的去路,与此同时,李警长迅速夺下正准备发动残疾人专用车钥匙的另一个对象,随即赶到的杨民警一起上前将四个对象死死控制在残疾人专用车上。

经查,该流动赌博点由祝某等四人负责组织经营,该四人均系重庆籍老乡。他们一般在早上7时左右,在菜市场上以“推牌九”主要形式开赌,吸引周边群众参赌,影响恶劣。

目前,该案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4人被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 章文雅 陈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