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当兵就要创一流--记县公安消防局龙港中队战士王梦佳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王梦佳,男,汉族,浙江嘉善人,2010年12月入伍,下士警衔,现任苍南消防大队龙港中队班长。该同志入伍3年来,思想积极上进,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种学习教育,把不断增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摆在首位,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融入到消防事业,多次不辱使命,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上级布置的种种任务。由于工作期间的优秀表现,该同志连续两年被支队评为优秀士兵,多次被大队授于嘉奖,2011年被支队评为优秀团员。在今年抗击台风“菲特“中表现突出被温州市人民政府评为“抗台先进个人”

该同志平时勤学、好问、善思,不断为自己“充电”,使自己的各项素质得到明显提高,特别是担任班长以来,他更加严格了对自己的要求,“当兵要当一流的兵,当班长更要当一流的班长”,这是王梦佳同志的铮铮誓言。一言一行都按照条令条例办事,认真履行班长职责,以身作则带好兵,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学习上,能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理论水平的不足,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工作开展自学;管理上,能做到大胆管理,严格要求,但同时对战士又关怀备至,能做战士的贴心人。

训练中,该同志十分注重用新的理念、科学的方法和自己的模范行为,经常帮助战友们的训练。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进行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苦练体技能,积极探索、大胆训练,使身体素质和作战能力大幅度提高。为了部队的需要,为了部队的荣誉,每年他都主动请命参加由支队组织的“瓯江卫士杯”消防体能运动会。

在生活方面,平时做到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与律己,以身作则,热心助人。能够保持警容严整,注重个人小节的养成,维护了军队的良好形象。

在工作中,积极参与中队建设,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能积极配合好中队领导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维护保养中队的车辆器材装备,关心中队建设

作为一名普通的消防战士,王梦佳用精干的身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撑起了一番事业;他用火热的激情在平凡的岗位了书写着不平凡的业绩;他用辛勤的汗水默默的在为消防事业奉献着,镌刻着对党、对人民、对消防事业的忠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