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温州: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温州天气:冷暖交替将持续到下周

2013年03月29日 12:42:08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 这几天的阴雨天和晴天轮番上阵,着实令人招架不住。这不,阴雨天又将卷土重来,气温也是起起伏伏。

气象实况监测资料显示,3月以来(截至3月28日),气温一走高就“奔三”,市区最高记录是3月8日的29.8℃,全市最高记录是文成大峃的31.4℃(3月9日);气温一下挫就奔00C关口,最低记录是3月3日的3.9℃,全市最低记录是泰顺罗阳的-2.1℃(3月4日)。瞧出来了没,本月最热和最冷的一天都集中在了3月上旬,而且仅仅隔了5天,简直就是在玩季节穿越嘛。

本周末到下周,冷暖空气的持久战还将上演,带来阵雨或雷雨。本周六夜里到周日还有一次降雨过程,周末打算出门的话,最好选择周六白天。记者 董吉妮 通讯员 林泽微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