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新联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打造学习创业基地

2013年03月29日 10:53:2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9日消息:3月28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有关精神,听取和审议新联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选举通过新增理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出席会议。

据了解,县新联会自去年6月份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联谊、积极服务,在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开展会员服务、助推经济发展、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通过成立赤溪小学爱心服务基地、法律服务工作站等载体,充分展现了新阶层人士的新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该新联会已拥有会员近70名。

会上,胡长虹指出,要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利益要求,当好联络员、服务员,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发他们爱国爱乡热情。要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新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基地,加强政治教育引导,打造学习创业基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把新联会的智力资源辐射到我县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支持新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引导他们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推进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记者 冯瑞元)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