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调研龙港固投联系挂钩项目:倒排时间节点 紧盯目标不放

2013年03月28日 22:29:5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8日消息: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率县审计局、水利局、海洋渔业局、固投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龙港镇,调研该镇固定资产投资联系挂钩8个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

会上,强盟实业、盛高工艺、明锐生物、华润电厂等企业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协调沟通。据悉,8个联系挂钩项目包括强盟年产1万吨双向拉伸电容聚酯薄膜、2.5万吨双向拉伸光学聚酯薄膜生产线,盛高工艺年产文具套装500万套、贴纸400万生产线及县标准海塘(江南海塘及龙港城区段部分)除险加固等工程项目,受到土地征用、政策处理、资金等因素影响,目前8个工程项目推进速度相对缓慢。

苏庆明指出,要注重工作方法和策略,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地方实际,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出现一个难题解决一个难题。要倒排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不放,凝心聚力、自我加压,努力形成破难攻坚、争先快上的良好氛围。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联系,合力破难,打好“组合拳”。实事求是,正确判断困难形成的原因和过程,为保障项目工程建设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他强调,政府和公务人员要做到诚信、公正、高效,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和诉求,使发展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