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苍南首届节能家电节举行

温州苏宁推出三重补贴
2013年03月28日 21:52:3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苍南县首届节能家电节在苏宁电器灵溪旗舰店举行。据了解,节能产品和非节能产品的价格差异,打破消费瓶颈,是对消费者购买节能产品最有效的刺激。温州苏宁明天开始推出购节能产品享三重补贴活动,消费者在享受国家补贴之外,另外将增加苏宁补贴和工厂补贴。这将使节能产品均价进一步拉低,和非节能产品的价格差异进一步缩小。

据悉,节能家电与老百姓的生活最为密切。2012年5月,为了拉动内需、推广节能降耗,国务院决定安排财政补贴265亿元,推广节能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等产品,该项政策自2012年6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至今年5月31日结束。节能补贴作为国家的一项利民政策,就是让更多节能产品服务消费者,通过国家补贴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节能产品的好处,引导消费者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今天,由县商务局指导、苏宁云商集团承办的苍南首届节能家电节举行启动仪式。

基于发展趋势和当前市场背景,在县商务局的指导下,温州苏宁联合近百家国内外一线厂商举办此次苍南县春季节能家电节,加大节能补贴力度,从3月29日开始至4月6日,实施购节能产品享三重补贴优惠举措。在国家惠民工程节能补贴之外,通过企业补贴的形式,进一步鼓励消费者以旧换新,购买高效节能产品。根据能效等级不同,消费者最高享600元的补贴优惠,从而拉低节能产品均价。(耀星 刘总)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