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酒后进门讨水喝 话不投机酿命案

2013年03月27日 22:40:2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7日消息:仅因几句口角,就将人活活打死。灵溪中心派出所仅用19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破获了这起伤害致死案。

3月25日15时40分许,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案,称灵溪镇沪山敬老院有人被殴打致伤。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被打伤者陈某,57岁,经检查为脑骨骨折、脑部出血,在医院抢救,随时有生命危险。

闻讯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排查,并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男,49岁)。经布控,3月26日11时许,民警在灵溪镇门前村的安置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经审讯,周某交代了3月25日下午3时许,酒后回家途中经过陈某的房前,因为感觉口渴,想进去要水喝。进门后,两人没说几句话便发生口角,发展到互相推搡、扭打在一起,两人打倒在地,并将一旁的椅子摔断。先站起来的周某趁着酒劲随手操起一只木棒,朝还在地上的陈某头部猛击了一下,但周某仍觉得不解气,又用木棒朝陈某身上狠狠地连击了五六下,见陈某没什么动静后逃离现场。

3月26日下午1时30分许,陈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周某已被我县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