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书记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以大无畏精神为发展保驾护航

黄寿龙慰问“3·23”绑架案受伤和参战干警

2013年03月25日 22:23:4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5日消息:3月23日,我县警方6小时快速侦破了一起绑架案,成功解救被绑人质,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追回被劫保时捷越野车,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县委书记黄寿龙及县领导丁振俊、蒋荣国赴龙港慰问在围捕中受伤的龙港公安分局局长杨成革,以及全体参战民警。

在龙港医院的病房中,记者看到,杨成革打着点滴,左腿上有几道明显的伤痕。医生介绍说,车辆撞击造成杨成革左股骨下端内侧骨裂,但由于现在他的腿水肿比较严重,还不能用石膏固定,只能先打点滴消肿,估计能下地走路至少得2至3个月。

“现在感觉怎么样?其他没有什么问题吧?”黄寿龙来到杨成革的病房,关切地问道,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黄寿龙对杨成革说,“你作为龙港分局的领导,为了苍南人民的生命安全,能够冲在第一线,身先士卒,树立了新时期苍南公安警察的新形象,是警察中的英雄,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表示慰问。”

随后,黄寿龙一行又来到龙港分局,与参战民警亲切握手。黄寿龙说,这起绑架案件,公安干警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并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体现了公安干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心里,把高超的破案技能抓在手中,把舍身为民的精神运用到行动中,既给群众创造了和谐安定的环境,同时也给外界以警示:苍南不是犯罪分子的温床。

黄寿龙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大幅度增加、城乡统筹全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展开,社会矛盾也日趋突显。今年,我县还将面临更加繁重的任务,因此,广大公安干警要提前做好思想准备,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秉公执法,净化建设环境;进一步完善恶性案件的预案,加大科技投入;将舍身忘我、舍身为民、大无畏的精神发扬光大,为苍南人民群众的利益,为苍南经济建设,为苍南的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