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温州: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温州天气:今天短暂回暖 双休日又有冷空气

2013年03月22日 12:35:33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 终于领教了冷空气的威力,“冷风飕飕”是昨天的天气给人的最直观感受。气象部门说,今天白天会回暖,日最高气温有望重回23℃左右。不过明后天又有冷空气来袭,不仅会“雨纷纷”,日最高气温还可能降至17℃。

昨天14时,市区气温只有10.2℃,日最高气温也只有15.1℃,日最低气温为8.5℃。阴天冷风吹的感觉让一些穿少了的人扛不住了,不少市民趁着午休时间回家添衣服去了。

这次冷空气来得急去得也快,前天傍晚刚来,今天白天就走了。今天有望见到阳光灿烂的美好时刻,难得好天气,大家一定要尽情享受,因为今天夜里起又将逐渐转阴有阵雨了。

本周双休日,将有新一轮冷空气袭来,再加上暖湿气流的影响,又将是阴雨天,气温也跟着回落,日最高气温预计在17℃左右。

临近清明,虽说这个周末可能“雨纷纷”,但应该还是有不少市民已经提前安排好了扫墓计划。同时,现在樱花、桃花、油菜花正相继开放,虽雨水淅淅沥沥,但雨中赏花也别有意趣。因此,市气象局提醒本周末外出踏青、赏花和祭扫的人们,请随身携带雨具。现在早春天气多变,晴雨转换频繁,气温回升和降温速度都比较快,提醒市民及时增减衣服,以免诱发疾病。记者董吉妮 通讯员林泽微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