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图片: 创作|风土|读书|人物|艺苑|理论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幸福家园 公益共享——首届社会组织公益文化节摄影作品选登

2013年03月21日 23:53:29来源:苍南新闻网

 

近日,由苍南县民政局与温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苍南县摄影协会承办的“苍南县首届社会组织公益文化节摄影比赛”落下帷幕。截至2013年3月5日,主办方共收到380张照片,通过评委会的评审,最终评出66张获奖照片(一等奖1张,二等奖2张,三等奖3张,优秀奖60张)。

我县举办首届社会组织公益文化节,旨在增强我县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鼓励社会组织创办社会公益性项目,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我县社会公益服务的发展,扩大社会组织公益活动影响。我县摄影人用他们手中的镜头,全面生动形象地反映“首届社会组织公益文化节”的盛况,捕捉文化节的精彩瞬间,并为“文化节”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此次活动摄影比赛内容为文化节开幕式、广场文艺会演、广场公益活动、公益社区服务等其他公益性活动。本期特选登部分获奖作品,以飨读者。

 

一等奖 公益活动进社区 陈君令/摄
 
二等奖 敬老院里的老人 陈胜超/摄
 
 
 
 
二等奖 我们是一家人(组照) 林天平/摄
 
三等奖 爱心茶 李婕/摄
 
三等奖 送上一份爱 陈勇/摄
 
三等奖 义诊 华志/摄
 
优秀奖 天伦之乐 董希泽/摄
 
优秀奖 春的喜悦 刘德源/摄
 
优秀奖 我先来 郑宏超/摄
 
优秀奖 百字孝为先 陈勇/摄
 
优秀奖 社区理发 方孝曙/摄
 
优秀奖 爱心理发师 朱勇/摄
 
优秀奖 农民工的喜悦 卢兴阳/摄

【编辑:李甫仓】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