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再掀交通建设新高潮

2013年03月21日 23:03:3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交通大有发展的信心,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大力推动交通事业跨越发展,圆满完成今年我县交通运输工作任务。这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在今天召开的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要求的。县领导高友平、冯兴钱参加会议。

2012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践行“交通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市场规划、依法行政、行业管理和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实现路网格局进一步完善,行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进一步优化,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去年,我县仅用6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灵海公路用地报批程序,为历年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用地报批时间最快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已全线施工,全年共完成固投20043万元。去年,县交通局还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违章等案件1208起,查扣“黑车”495辆;出动7865人次,排查行业领域886处,查出安全隐患184处。

黄锦耀对县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苍南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还较为落后,要素制约突出,交通运输秩序需要规范。他说,今年是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大推进的年份,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推进交通工程建设,抓好项目筹备和前期工作,提升交通企业的服务能力,并全面做好“四边三化”工作,优化我县交通运输环境。他要求,各乡镇部门一定要树立“大交通、大服务、大发展”的意识,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强化考核,再掀我县交通建设新高潮,圆满完成今年交通运输任务,努力开创全县交通工作新局面,为提升苍南人民的幸福指数再立新功,再作贡献。(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林若滢)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