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赴龙港调研:推进农房集聚改造点建设

2013年03月21日 21:54:2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3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带领统计局、农房办、国土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龙港镇调研农房集聚改造点建设情况。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泽陪同。

苏庆明一行实地走访了龙港镇部分农房集聚点,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投资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据了解,2012年,龙港镇新开工项目28个,农房改造总户数6357户,其中开工9042户、结顶5074户、搬迁5305户,累计完成固定投资10.09亿元,年度任务完成率186.8%。

苏庆明指出,龙港镇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工程建设步伐,紧盯目标,强化责任,全力破解难题,特别是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协商,采取相适应的策略,积极做好政策处理工作。同时,对项目涉及的供地、安置政策、镇政府与村委会利益分配、建设主体等问题,要坚持大政策不变,理清工作思路,根据实际情况,拿出不同方案,在政策上寻求突破,有效推进农房集聚改造点建设。(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