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外媒看苍: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温州日报苍南分社昨挂牌

新闻宣传工作主阵地前移
2013年03月21日 14:44:15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瓯网讯  为激活融合媒体与地方政府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温州日报苍南分社昨天挂牌成立。这是温州日报在我市设立的第一家分社。

随着国家新一轮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苍南县迎来了国家实施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战略机遇,成为浙江省推动两岸发展合作、开展对台经贸交流的“桥头堡”。温州日报作为中共温州市委机关报,承担着市委中心工作宣传报道重任,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张政经大报。为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做好苍南县新闻宣传工作,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去年,温州日报与苍南县委宣传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苍南分社的设立打下了坚实基础。

苍南分社的成立,开启了温州日报县(市、区)新闻工作新的发展阶段,使新闻宣传工作主阵地进一步前移,也为做好“走、转、改”工作提供了新的平台。分社成立后,原温州日报苍南县记者站牌子,将并入分社,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分社将围绕苍南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新闻和策划等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并形成新闻报道、事业发展多位一体的崭新运作模式。

苍南县委书记黄寿龙,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杜宇等出席了昨天的挂牌仪式。(陈蜜 庄千慧)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