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国之杰”考察龙港新城 表达强烈投资意向

2013年03月20日 20:29:4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龙港新城是一块处女地,选择新城就是播种希望,投资新城必能收获成功。”3月19日下午,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由其控股的安信信托、地产集团两家公司负责人在我县考察龙港新城时,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向。

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前往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进行实地考察。在对新城整体开发方案作了详细了解后,考察组一行纷纷讲到,在全国各地遭遇拆迁瓶颈的当下,对于投资开发的有识之士来说,龙港新城正是一片有待开发的处女地,投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且开发灵活性强,有望成为高端产业高端人群聚集的一方宝地。而作为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以及我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的主阵地,龙港新城将本着“你投资、我服务,你创业、我铺路,你发财、我发展”的理念,抓紧启动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良的投资创业环境。

据了解,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虹桥开发区,成立于1999年5月,注册资本逾11亿元。该公司成立以来,紧紧聚集于房地产价值链,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进行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在房地产、金融、高科技和新能源等领域,通过产业和产业间新价值的发现、整合和创造,实现公司整体价值的提升。截止目前,该公司的总资产规模已达100亿元。(记者 简宁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