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县长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荣定到县发改局调研:项目建设要“快字当头、快中求好”

2013年03月19日 20:34:4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近日,县长黄荣定到县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他要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做到“快字当头、快中求好”,确保完成年度110亿元重点工程项目计划投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等陪同。

当前,我县已进入了全面实施“双海双区”战略的新阶段,发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特别是如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党委政府威信和人群众民生福祉,黄荣定在调研中表示,发改局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抢抓机遇,自我加压,争先创优。

黄荣定要求,发改工作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提升工作动力,全力抓好项目谋划,精心筛选谋划重点项目,进一步明确全县365亿元投资任务支撑项目,确保做到细致谋划、细分任务、细化责任;要切实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工作凝聚力,全力抓好项目前期,按照“五个一”要求健全前期工作网络和体制机制,把跑前期作为一种“财富”;要切实增强实干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全力抓好在建项目,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坚持在项目建设全过程都要体现“快”,争取早日实现项目从“纸张飞扬”到“尘土飞扬”再到“彩旗飘扬”的快速转变。(通讯员 王俊雷)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