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到龙港镇督查固投工作时要求:上下同心 奋力突围

2013年03月19日 20:35:2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作为与龙港镇挂钩的县级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今天到龙港镇督查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时指出,龙港镇要发起“双轮驱动”,戮力同心,争取下阶段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势如破竹。县领导丁振俊、魏中梁,以及县、镇固投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几个月来,由于新建政策处理尚需时日、续建项目开工较迟等各种主客观因素影响,当前龙港镇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并不乐观,形象进度与实践进度存在较大差距。1~2月份,该镇固定资产投资额仅为4.3亿多元,投资率仅为3.4%。

苏庆明指出,龙港镇及相关部门要寻求完成任务的各种方法,特别是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全力支持,帮助上情下达,抓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接下来,龙港镇可将每阶段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罗列,争取在1-2个星期内进行解决,同时,他表示,将紧盯审批,历史遗留问题及土地批后监管等,督促和帮助龙港镇加快推进固投工作。

苏庆明强调,龙港镇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上下同心,奋力突围,做到快中求好,快中求进,确保各个项目加快有序推进。(记者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