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公益慈善: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长传达关爱能量 慈善机构雪中送炭

2013年03月17日 22:26:0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7日消息:“我现在什么也不敢去奢求,只求好心人帮我治疗好我的女儿。”这是龙港镇一位火灾事故受伤女婴母亲写给县长专线一封求助信里的一句话。

县长黄荣定看完求助信后,当即做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了解她们的实际困难。副县长林朝朝知情后,希望慈善机构马上核实情况,给予及时有效的救助。

据了解,2月2日晚上6点多,居住在龙港第二菜场81号的陈吕藏家中着火,火势猛烈,家中物品全部烧成灰烬。才4个半月大的女儿不幸头部被严重烧伤,需要进行疤痕治疗和耳朵再造手术。经过多番周折,陈吕藏将女儿送往北京医院治疗。可是高额的医疗费用无力承担。

得知陈吕藏的不幸遭遇后,县慈善总会和龙港镇慈善总会根据县长意见,立即与他们取得联系,核实他们的实际困难。

日前,县、镇慈善总会组成慰问组,给他们送上万元慰问金,让其女儿能够安心治疗。县慈善总会会长林秀政等一行还对陈吕藏女儿的治疗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照顾在医院治疗的女儿,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一起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通讯员 苏肖肖 周昌冲)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