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体: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步步惊情》再曝海报 刘心悠叶青曾轶可等亮相

2013年03月15日 23:30:27来源:新华网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步步惊情》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热切关注。今日,该剧曝光了第二批人物定装海报。

此次发布的6款海报中,除了上次曝光过的刘诗诗、吴奇隆、孙艺洲、蒋劲夫、陈翔、叶祖新、刘松仁等主演一一亮相,又新增了刘心悠、叶青、曾轶可、蔡姣四位女星的定装海报。两位《步步惊心》女演员的回归和两位新加入的演员,为《步步惊情》增添了许多新的话题。

刘心悠和叶青在出演《步步惊心》后人气急升,此次续集开拍,观众也积极呼吁原阵容能重聚《步步惊情》,再续前缘。两位女星此次现代装造型或成熟妩媚,或温婉清新,为主演阵容增添了一抹亮色。

而之前曾盛传人气偶像曾轶可也将加盟此剧的消息,也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得到了正面回应。海报中的曾轶可一改往日“小绵羊”的清新气质,一袭帅酷的黑衣和让人猜不透的犀利眼神,十足的摇滚女孩装扮。

第二批人物定装海报带给大家灯火阑珊处佳人亭亭而立的感觉,为该剧埋下了感情线索的伏笔。新定装海报的出现也让观众更增添了几许期待:除刘诗诗和吴奇隆、孙艺洲的感情主线之外,《步步惊情》又会发生什么样的爱恨纠缠。

【编辑:李甫仓】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