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一天最少吸食三次毒品 吸毒耗尽了他的青春

2013年03月14日 22:49:3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4日消息:他已吸毒十几年,他的青春都在与毒品纠缠不清,这已不是第一次因吸毒而被带回派出所。

今年33岁的陈某,第一次碰毒品的时候是在2001年,他第一次被民警送到戒毒所强制戒毒六个月也在2001年。但六个月的戒毒生活并没有让他有所感悟,2007年他因吸毒又被送回到戒毒所,这次强制戒毒二年。在戒毒所的日子,他对自己说出去一定不再吸毒,一定要悔改,但他却对自己食言了,2011年他再次因吸毒被强制戒毒两年。2013年3月1日下午3时许,金乡派出所民警在金乡镇东风新街抓获了他,这次还是因吸毒。

他说,戒毒所是他半个家,他的生活不是在吸毒就是在戒毒。每次走出戒毒所时他都发誓,一定要振作,但每次因空虚寂寞,生活上一点的不如意就让他想到毒品。现在他一天最少要吸食三次毒品,如果不吸发作时就会怕冷、流鼻涕、人难受。吸食之后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一切烦恼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但现实告诉了他,被他以这种方式抛出去的烦恼都要付出代价,这是他的第四次戒毒。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两年。(通讯员 陈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