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实施方案 十大攻坚项目“路线图”形成

2013年03月13日 23:15:0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3月12日,县长黄荣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会议着重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十大攻坚项目的“作战路线图”正式形成。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黄锦耀、雷仁、邵潘锋、陈国苗、林小同、徐海峰、林朝朝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泽,县政协副主席尤有光、魏中梁应邀参加会议。

《实施方案》规定,十大重点项目要按照“一名牵头领导、一名责任人、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提出具体的破难攻坚行动方案,排出每个攻坚项目的推进进度和攻坚时限,将指标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月,时间倒排到天。各攻坚项目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将于方案确定后,在报纸、电视等媒体和政务公开栏上向社会作公开承诺;攻坚期满时,还将作承诺兑现情况报告。

在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十大重点项目具体攻坚方案的建议和表态后,黄荣定指出,攻坚方案就是一幅“作战线路图”,需要各责任单位和相关单位明确目标,分工协作。苍南现在的发展靠的是一个“快”字,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快马加鞭、真抓实干,按照攻坚方案上的具体时间、具体任务,全面推进重点工程的实施。各责任人要坚守承诺,以“挑灯夜战”的态势,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苍南县个体工商户转企业及小微企业规范升级工作意见》,明确了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及小微企业规范升级工作的具体目标,到2015年,全县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完成4750家,限下企业转限上企业完成90家;2013年,全县规下企业转规上企业完成50家,个体工商户转股份有限公司完成6家,无照转有照完成疏导登记5000家,以及一般企业转股份有限公司完成66家。

会议还审查并原则上通过了全县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提升发展工作会议方案和《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