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公益慈善: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壹加壹民防百名义工义务植树1500株

2013年03月13日 14:47:3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今年植树节期间,苍南县壹加壹民防救援中心在县林业局、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团县委的支持下,组织各乡镇分支机构在全县各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了1500株闽楠树苗。

10日下午,壹加壹民防救援中心妇委会和苍南县悦宝园早教中心、小童城幼儿园组织200多名青年义工和“小义工”到观美社区桃湖村义务植树,并由壹加壹提供400株闽楠树苗。

11日下午,钱库镇壹加壹民防救援服务站组织30多名义工到城南社区羊头村对共青林进行维护,期间壹加壹义工们对共青林里枯死的树木进行重新载种,对土壤不适应的树苗进行重新移植,来提高共青林成活率。之后钱库壹加壹30多名义工来到仙居社区雅店桥村义务植树350株的闽楠树苗。

12日下午,宜山镇壹加壹民防救援服务站和宜山中心幼儿园的200多名青年义工和“小义工”宜山镇水门村义务植树400株闽楠树苗。

13日下午,马站镇壹加壹义工分会和马站镇中学、小学的义工们参加由马站镇团委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期间在马站镇后硕村、浦城社区东门外村种下了200株闽楠。之后马站壹加壹还组织义工到南坪社区南坪村义务植树150株闽楠。(通讯员 蔡美焦 /文 陈祥帅 /摄)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