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醉酒驾车撞民房 酒醒之后进班房

2013年03月12日 22:08:0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2日消息:朋友聚会,开怀畅饮,醉酒后驾车回家,却一头撞进路旁的民房,这一下,驾车的林某就把自己“撞”进了牢房。目前,肇事者已被我县警方依法刑拘。

3月6日凌晨2时许,我县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驾车撞进了民房。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房主林先生正和几个小伙子说理。据林先生所说,凌晨0时许,他正在楼上睡觉。忽然,楼下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感觉整个房子都摇晃了一下。林先生赶紧下楼查看,却发现一辆小轿车撞进了自己的房子里,一楼店面里的冰箱、柜台、电动车都被撞倒,现场一片狼藉。车旁站着几个小伙子,个个浑身酒气,正在指指点点。知道这几个小伙子是肇事者后,林先生立马报了警。

民警将肇事者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结果显示驾车的小伙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0.99mg/ml,属醉酒驾驶。随后,民警让他在交警中队醒酒。第二天,待其酒醒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审讯。

原来这个小伙子为林某,今年22岁,莒溪人。事发前一天晚上10时许,林某和几个朋友在莒溪一家农家乐里聚餐,林某喝了4瓶哈尔滨啤酒,随后,开车带着朋友回家。此时,几个小伙子根本就没有意识到醉酒驾驶的危险。林某驾车行至桥墩镇卅六街路段时,在转弯口处,迷迷糊糊地一头撞进了右侧的民房。意识到事情不妙的林某立即和朋友下车查看,这时,房主林先生也已经察觉状况,并下楼报了警。

目前,被刑拘的林某得知自己面临牢狱之灾后,懊悔不已。(通讯员 郑国品)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