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麻胜聪督查“四边三化”扣分点:全面整治“脏乱差”问题

2013年03月10日 22:40:2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0日消息:“全面启动管网建设,加快推进河道整治。各乡镇要充分发动群众,让大家都加入到环境整治队伍中来,一起共建美好家园。”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带队沿104国道、78省道等县内主要干道督查我县“四边三化”工作开展情况。

麻胜聪一行先后查看了龙港湖前双龙村、灵溪镇铁路站台后、104国道双益桥、灵溪镇观美互通口、灵溪镇观美新老78省道交叉口、岱岭乡鹤顶山隧道口以及马站镇云脚隧道口等多个“黑名单”上的扣分点。麻胜聪在查看灵溪镇沪山路一处垃圾河后指出,城镇内河道与市民的生活关系密切,治理河道污染责无旁贷。相关负责单位一定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做好协调工作,推进管网建设,彻底解决断头河问题,改善沿河居民的生活环境。在灵溪镇观美新老78省道交叉口,拆迁后的建筑垃圾已经被清理,一排排新植的苗木代替了旧有的“伤疤”。麻胜聪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灵溪镇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做好苗木后期养护工作,守护绿化成果。

督查过程中,麻胜聪强调,开展“四边三化”工作事关苍南经济发展、事关百姓民生、事关苍南综合形象,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整治四边区域影响环境的“脏乱差”问题,全力消除视觉污染,提升苍南整体形象。(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