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年销售额5.25亿元 22年翻了105倍

“南塑”在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

2013年03月10日 22:27:5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0日消息:今天,记者从南塑集团22周年庆典上获悉,历经20多年的创业创新,做大做强,南塑集团2012年销售额达5.25亿元,平均年增长47.7%,22年翻了105倍。去年该集团税收达1387万元,列全县规上企业第8名。

南塑集团创办于1991年,原名苍南县皮塑一厂,后更名为浙江南塑包装有限公司,2005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复为区域性集团。22年间,该企业取得跨越性发展。企业职工从成立之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2230人;年工业销售从当初的500万元猛增到去年整个集团的5.25亿元;合作客户也从开始的几个发展到现在的几千家,产品还远销俄罗斯、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地区。“中国塑编龙头企业”、“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诚信企业”等一大批殊荣花落南塑。同时该企业连续12年纳税列全县前十名、连续16年荣获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编织品质等于南塑形象”。南塑集团始终注重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品质量管理,坚持诚信经营,品牌兴企,大力拓展市场。南塑品牌还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等称号。

面对近年来国际金融危机、企业转型升级等重大冲击波,南塑集团处乱不惊,从容应对。企业率先坚持不减员、不裁员、不减薪,并在减少开支成本,开展技改创新,提高生产效率上做文章,求效益、谋发展,确保了集团在多次市场大洗牌中平安度过,稳定发展。

在今天举行的周年庆典上,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正昌律师事务所,以及“诗海康”企业营销专家等分别作主题演讲。另悉,我县塑编协会共73家,去年产值达42亿元。南塑集团一直是我县塑编行业发展的“领头羊”和“风向标”。(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严美)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